戰鬥機飛行模擬器遊戲 飛行模擬器遊戲下載 飛行模擬器遊戲 psp模擬飛行遊戲下載

▲希拉蕊在臉書PO影片,力挺婚姻平權。(圖/翻攝自Hillary Clinton臉書)

國際中心/江貞億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4日在臉書上公布最新競選短片,力挺同志婚姻平權,影片中剪輯了許多同性伴侶步入禮堂的畫面,「這場改變婚姻制度的戰鬥並不容易,我們不只要修改法律,更要改變人們心底的想法。」美麗的畫面更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好感動」,也看出美國在同性議題上的觀念變遷。

美國最高法院將在6月做出對同性婚姻的裁決,希拉蕊選在這時表明立場,「愛不分異同,加入希拉蕊的行列,為他們爭取不受歧視的權利。」

在這支2分半鐘的影片裡,出現許多同性伴侶們求婚、結婚、生活的畫面,其中一位同性戀者在婚禮時發表他的誓詞,「當我知道我是同性戀的時候,我知道我不可能會結婚,為什麼是我?我要怎麼辦?有人會愛我嗎?而今天,我不敢相信我們站在這裡,我愛你。」

希拉蕊在影片最後說道,「身為同志,不會讓你和其他人有任何不同;LGBT也是人,同權即人權,他們是一體的,也是一樣的。」(LGBT:女同性戀者 Lesbians、男同性戀者 Gays、雙性戀者 Bisexuals與跨性別者 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

希拉蕊單機角色扮演遊戲介紹 單機角色扮演遊戲載點 單機角色扮演遊戲推薦 單機角色扮演遊戲下載 對於同性議題的看法隨著時代變遷,從過去認為「婚姻都online遊戲 online 網路遊戲排行榜 online game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5 是一男一女的結合」到現在力挺婚姻平權,更選為她主打的政策之一,也顯示美國在此議題上整體意見的變遷。



臉書、Google藏彩蛋慶同志婚姻

德州交往55年同志伴侶終於結婚

IS建國1周年發動血洗3大洲攻擊

蘇格蘭橋鬧鬼600隻狗跳橋自殺

六色彩虹白宮!紀念同志婚姻合法

美聯邦法院裁定同志婚姻適用全美

南韓男殺女友「假扮」她兩星期

酒駕撞死小主人柴犬落寞守遺照

3台男運毒到日本在關西機場被逮

違停殘障位車被便條紙排貼輪椅

強姦性奴染病IS恐陷入愛滋風暴

英國「狗狗自殺橋」600隻狗尋短

IS死囚戴「項圈炸藥」引爆如串燒

為賺9萬5!花蓮國高中同學泰運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色扮演 光碟 排行榜
    全站熱搜

    股票抽籤結果哪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